邮资封片简论坛邮政用品集邮区【贺年邮资片与金卡】 → 看看我的趣味邮品


  共有25237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

主题:看看我的趣味邮品
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收藏
  1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虎票 帖子:258 积分:551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2004-1-20 1:58:53
看看我的趣味邮品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04-2-4 16:41:48 [只看该作者]

整天看着邮痴老弟把自家的好东西拿出来晒晒太阳,真羡慕的不得了。我这里除了垃圾就是垃圾,没办法,后来一想,垃圾也可以晒晒太阳嘛。说不定哪天也可以晒成好东西,呵呵。 前几天上济南成通文化市场见到一枚安徽民居实寄封,怎么看怎么不顺眼。放在这里请大家瞧瞧,都说人一阔脸就变,安徽民居也不例外,套色稍一不准就占山为王了。


山东省济南市工人新村南村东区78楼3-602室刘颖军

邮编:250031        手机:13606407152

小灵通:0531-2211127

Email:liuyingjun128@yahoo.com.cn

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收藏
  2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虎票 帖子:258 积分:551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2004-1-20 1:58:53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04-2-4 16:46:35 [只看该作者]

怎么没上传?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
山东省济南市工人新村南村东区78楼3-602室刘颖军

邮编:250031        手机:13606407152

小灵通:0531-2211127

Email:liuyingjun128@yahoo.com.cn

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收藏
  3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虎票 帖子:258 积分:551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2004-1-20 1:58:53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04-2-4 16:51:41 [只看该作者]

再上传一个,这一个可不是集邮者人为的。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
山东省济南市工人新村南村东区78楼3-602室刘颖军

邮编:250031        手机:13606407152

小灵通:0531-2211127

Email:liuyingjun128@yahoo.com.cn

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收藏
  4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虎票 帖子:258 积分:551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2004-1-20 1:58:53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04-2-4 16:59:58 [只看该作者]

92年贺年有奖明信片,邮痴老弟的变体片我是没办法弄到,只好找了一些不成气的东西来晒太阳。这两天陆续贴几个。今天贴的这一个,按规定纪念戳应加盖在右面空白处。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
山东省济南市工人新村南村东区78楼3-602室刘颖军

邮编:250031        手机:13606407152

小灵通:0531-2211127

Email:liuyingjun128@yahoo.com.cn

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a1b
  5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马票 帖子:95 积分:278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2004-1-31 17:24:53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04-2-4 18:16:26 [只看该作者]

以下是引用收藏在2004-2-4 16:41:48的发言:
整天看着邮痴老弟把自家的好东西拿出来晒晒太阳,真羡慕的不得了。我这里除了垃圾就是垃圾,没办法,后来一想,垃圾也可以晒晒太阳嘛。说不定哪天也可以晒成好东西,呵呵。 前几天上济南成通文化市场见到一枚安徽民居实寄封,怎么看怎么不顺眼。放在这里请大家瞧瞧,都说人一阔脸就变,安徽民居也不例外,套色稍一不准就占山为王了。

你的晒太阳,咱也跟着灿烂一回!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2-17 12:01:33编辑过]


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陈斌
  6楼 | QQ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超级版主 帖子:3111 积分:4032 威望:0 精华:1 注册:2003-2-5 16:38:42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04-2-4 18:41:56 [只看该作者]

哈哈!老李也真不小心,点烟把衣服烧着了!


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收藏
  7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虎票 帖子:258 积分:551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2004-1-20 1:58:53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04-2-5 13:51:00 [只看该作者]

今天再上传两个。 猴年贺年明信片空白片的这枚挺有意思,在左侧处有一道好象是裁切线的线条,但细看其颜色既有红色也有黑色和绿色,我估计应是印刷大版的套色基准线,在背面也可见一细小的标准线。下一枚我就不多说了,大家看着玩吧》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
山东省济南市工人新村南村东区78楼3-602室刘颖军

邮编:250031        手机:13606407152

小灵通:0531-2211127

Email:liuyingjun128@yahoo.com.cn

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收藏
  8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虎票 帖子:258 积分:551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2004-1-20 1:58:53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04-2-5 22:01:02 [只看该作者]


下面的邮品(姑且这样称呼)我至今不知道是什么?他的载体是透明胶片,有知道的邮友告知一二。顺便说一声,扫描的效果不太好,实际上图案很清晰。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2-22 22:05:15编辑过]


山东省济南市工人新村南村东区78楼3-602室刘颖军

邮编:250031        手机:13606407152

小灵通:0531-2211127

Email:liuyingjun128@yahoo.com.cn

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a1b
  9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马票 帖子:95 积分:278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2004-1-31 17:24:53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04-2-6 21:09:31 [只看该作者]

以下是引用收藏在2004-2-5 22:01:02的发言:

下面的邮品(姑且这样称呼)我至今不知道是什么?他的载体是透明胶片,有知道的邮友告知一二。顺便说一声,扫描的效果不太好,实际上图案很清晰。

明天到成通时能否带上,因为透明、有章,我估计可能是宣传品的印刷版之类的东西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2-6 21:59:28编辑过]


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收藏
  10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虎票 帖子:258 积分:551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2004-1-20 1:58:53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04-2-13 2:12:34 [只看该作者]

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
山东省济南市工人新村南村东区78楼3-602室刘颖军

邮编:250031        手机:13606407152

小灵通:0531-2211127

Email:liuyingjun128@yahoo.com.cn

 回到顶部
总数 95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